当代恋尸癖

我都写文了,鸽了怎么了

哈维中心|鹦鹉可以吃巧克力吗(3)

前篇在这里 


非常感谢大家……没想到真的有人看好感动啊……(看一眼以前个位数的热度(闭目)

总之真的写了3……因为写开头的时候只想着爽一下就好了没考虑后面怎么写所以……写成这样也是无法避免的!真是不好意思……

以及到了这里我的首付为之心已经藏不住了非常抱歉(土下座)后面的情节想必可以猜到但是为了防止出现误会我这几天尽快把后面的搞出来……


私密马赛好多废话,以下正文,感谢观看。


——————————


狗和鹦鹉有什么区别呢?

哈维在客人里也见过狗。有一位贵宾犬,相当高傲,对哈维提出许许多多的要求;有一位拉布拉多,活泼热闹又聪明,和哈维做了很好的朋友;还有一位泰迪,在房间里要求哈维坐在自己腿上。

第二日哈维准备了晚餐之后向Mr.crow提问,Mr.crow在一阵汹涌澎湃的沉默后表示抱歉,并向哈维表示旅馆以后不会再接待狗类客人。

“可是之前的拉布拉多先生非常可爱,”哈维惋惜,“我很喜欢他,他的晚餐也很受欢迎。”

“……那么仅限于泰迪。”

“他已经在餐桌上了。”

对视。

“对了,Mr crow,您还没向我解释……”

“哈维。”Mr crow提高音量,“你该去看看客人们对晚餐是否满意。”


鹦鹉和狗一样,总是需要被称赞。

哈维是这么想的,但他也有些忧虑。虽然Mr crow偶尔也愿意配合,旅馆里的其他员工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那只蟾蜍总在阴暗的厨房里,看到哈维便要求更多的食材,哈维一开始做的很高兴,后来才发现,自己完成了任务后得不到夸奖,只会得到更多更苛刻的要求。

那只讨人厌的蟾蜍。哈维在心里这样称呼他。每每避之不及,可遇上了依然对着他笑:今晚您需要什么?真是有品位的菜单,我这就尽力为您找来。

小蝙蝠先生要可爱一些,虽然白天不大乐意出来活动,偶尔晚上遇见,也会陪哈维玩上一会儿。

“你是这样想的?”Mr crow问。

“是的,只可惜他好像不怎么喜欢说话。”哈维把尾巴上的羽毛理的光鲜亮丽,在Mr crow的肩膀上满意地抖了抖。

“漂亮的羽毛,哈维。”Mr crow在心里略微抉择,很快就放弃了告诉哈维『他其实只是在躲你』的真相。

虽然这样有对不起另一位员工的嫌疑,但让哈维去和他玩单方面的捉迷藏,总比哈维找不到人可以玩,深更半夜跑去唱歌来的好吧?


“要想得到客人的称赞,就不太容易了。”哈维坐在草坪上,望着黄昏下的湖面,叹气。

“怎么会?哈维漂亮又能干,客人为什么不称赞你?”

“原因嘛,”哈维的眼睛里盛满了忧愁,又映着湖面闪烁的光,“也不是他们的错,大概是我太心急了。很多客人晚上就不在了,总不好在晚餐后要求客人来夸赞我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客人离开之前询问客人是否满意怎么样呢?”

“实在是好主意,喜鹊先生。”哈维想了一下,笑起来,转过头,“为了报答您,不知您愿不愿意在旅馆住上一天?我会为您奉上最好的晚餐。”

“这怎么好打扰,我落在湖里,您把我救上来的恩情我还没有报答……”

“没关系,请别在意这些,”哈维转身握住喜鹊的手,声音诚恳,“旅馆最近没有客人,您还替我想了这么好的办法,就当让我实验一下也好?务必来这里住上一晚吧。”

喜鹊偷眼去看哈维像是早春似的笑容,偏过头小声回应:“那……多谢了。”


Mr crow稍微有些头疼。

“他就不能找一个安静一点的朋友吗?”

“阿道司,”Mr owl呵出一口烟气,语带调笑:“我记得你前些年还在说,该给他找一只麻雀什么的。”

“我是这么说过,”Mr crow叹气,“可是一只喜鹊……天呐。”

“想想那只泰迪,”屋里的烟气又重了些,“喜鹊也总比一只泰迪好一些,至少我们不用操心还要早起遛狗吧。”


下一篇在这里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